吉祥水晶專賣

佛珠是佛教信徒用以誦經(念佛)記數的隨身法器。而用來製作佛珠的材質非常多,例如:竹木,獸牙,獸角,金,銀,琉璃,硨磲,瑪瑙,琥珀,珊瑚與各類寶石、玉石和水晶……等等材料。 佛珠的製作過程有下列幾道工序:(以木質為例) 木頭塊→(厚)木頭片→木頭條→切削成球體→球體打眼→球體抛光→成珠。 若是礦石材質,通常是運用已經破碎的小塊來製作,因為有些礦石價值很高,若用整塊切割,相當損材料,同時不符成本考量。何況天然的整塊礦石或寶石,價值更高,取之不易,不可能將它再切割成小塊製作成佛珠。 如果是金屬或玻璃材質,自然是以溶解成型(球體)為主。如果你是要自行研磨,要準備的工具很多喔!在價格和技術上都是一種考驗。畢竟那是一種專業技能。或許你是這類的專家了,那就值得一試。 佛珠製作的機器或工具,下列的機具通常是必備的:即圓珠成形機、磨圓珠機、拋光機、(超音波)穿孔機。備足以上機具後大致就可以開始著手製作了。至於哪裡買機具?網路拍賣站可以搜尋到,你不妨先用二手機具試試看,等到熟悉操作後再賣新機具。用關鍵字搜索吧!不然就直接洽詢下面的科技公司。 汎達科技有限公司・TEL:02-29156277台北辦事處:新北市 新店區寶中路94號6樓之三(總公司 :在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95號6樓之二)

來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30323000010KK02436


文章標籤

黃桂裕隘那拜鴿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吉祥水晶專賣



語譯
「假若有百千萬億的眾生,為了尋求金銀、琉璃、硨磲、瑪瑙、 珊瑚、琥珀、真珠等等寶物,乘船進入大海。假使颳起黑風猛吹船舫,使他飄流到羅剎鬼國裡面。在這群人裡面乃至只有一個人,稱念觀世音菩薩的名號。 那麼這些人,都會脫離被羅剎傷害的災難。因為這個因緣,所以名字才叫做觀世音。」
悟慈法師 若有百千萬億眾生,就是說明不管是甚麼人,所謂七種財寶乃譬喻七聖財 。一信財、二進財、三聞財、 四慚財、五戒財、六捨財、七定慧財,均為精神上之財寶。以上就是七聖財之大意,佛陀將這些精神的財產喻為前述的七寶。 這些無窮盡,又是無盡藏的財產,乃無論那一位眾生均有之物。 惟有了好多眾生,卻全部把它忘卻的一乾二淨,真是可憐愍者。忘卻精神財產的人,定是朝慕名譽夕求金錢,在齷齰裡打滾的人。 也許是這樣的緣故,不會感覺到自己有個無盡藏的財產。 悟慈法師這裡所舉出的黑風,乃是指吾人的瞋恚貪欲愚癡等心 。有了這些猛烈之風,將會把吾人精神上如 六度之船 愚弄,終會飄流至羅剎鬼國。羅剎鬼國如由精神上來解釋,則在世間上還有吸人之血,摘人之膏等人之存在, 如殺人、強盜、欺詐等是。這些鬼事,不但是古時有之,就是文明的社會也屢見不鮮, 是比羅剎鬼國還令人恐怖哩。這不但是社會上的問題,就是吾人自己也有 殺生、偷盜、妄語、邪淫、綺語、惡口、兩舌、貪欲、瞋恚、愚癡等心理潛在,而有時會起而作祟。一旦這些心理發作時,就是飄流到羅剎鬼國一樣,其後果是不堪設想的。我們所坐的船舶一旦墮入這種境遇時,就是被黑風所翻弄一樣的了。




文章標籤

黃桂裕隘那拜鴿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吉祥水晶專賣

臺灣第七座國家公園 ,為臺灣面積最大的國家公園 ,臺灣海域唯一發育完整的環礁所在。位於南海北方,介 於香港、臺灣與菲律賓呂宋島間,為臺灣海峽的南方大門,範圍以環礁為中心,環礁外圍12浬海域為界。行政區域隸屬高雄市 旗津區,總面積353,667.95公頃。主要保育資源有完整珊瑚礁、海洋生態及其生物多樣性。 以唯一的陸域東沙島及其外圍環礁為名。東沙島為南海諸島開發較早的島嶼之一, 漁民前往東沙海域進行漁撈,可溯及11世紀,晉代《廣州記》提到「珊瑚洲在(廣東 東莞)縣南500里。昔人於海中捕魚,得珊瑚。」「珊瑚洲」即指東沙島及其環礁,雖然1000餘年來常有漁民往來,但因東沙島幅稍小且地處偏偶,始終是無人居 住的島嶼。由於地理、生態特殊,擁有豐富多樣的海洋生物,特別規畫為東沙環礁國家公園,總面積相當於臺灣島的1/10,範圍涵蓋了島 嶼、海岸林、潟湖、潮間帶、珊瑚礁、海藻床及大洋等相互依存的生態系統,資源 特性有別於臺灣沿岸珊瑚礁生態系,多樣性遠高於陸域生態。
※東沙群島的動植物? 東沙島是環礁僅有出露海面的陸域,環礁外形有如滿月,由造礁珊瑚歷經千萬年建 造形成。珊瑚群聚屬於典型的熱帶海域珊瑚,以桌形和分枝形的軸孔珊瑚為主要造礁生物,主要分布在礁脊表面及溝槽兩側,紀錄的珊瑚種類有250種,其中14種為 新紀錄種,包括藍珊瑚及數種八放珊瑚。
環礁提供海洋生物繁衍棲所,魚種計有 556種,其中包含許多在臺灣海域未曾紀錄過的魚種,如黃棕美蝦虎魚、鸚哥鯊、史式海龍、稀棘魚尉等。除豐富多樣的魚群及珊瑚類外,東沙環礁海域內孕育無數五顏六色的無脊椎動物,紀錄到軟體動物175種, 棘皮動物28種,甲殼動物33種。
東沙島孤懸外海,擁有潟湖、海域、和潮間帶等棲息環境,因此成為遷徙性鳥類過 境的落腳處,島上也有少數留鳥及冬候鳥,鳥類紀錄有140種,主要以鷸科、鷺科 及鷗科為主。 由於面積狹小、地形單調,植物、昆蟲及脊椎動物相對較為貧乏,原 生植物有99種,昆蟲有51種。 位於南海航道上的東沙環礁,自古以來不只漁船絡繹不絕,商船往來頻繁,因附近 多灘洲暗礁,且夏季多有颱風侵襲,航海事故迭有傳聞,因此南海也成為世界上沉船最為集中的海域之一。據統計,從古至今交錯於東沙環礁附近海域的船舶擱淺或沉沒數計約28艘,推測東沙環礁海域水下文化資產豐 富,極具海洋考古研究潛力。 島上生長過密的海岸灌木叢,包括了毛茛科銀蓮花屬植物 (anemone),翻白草 (Potentilla)及車前草(Plantago)等種類。東沙島上的植物相為典型的帶海洋性植被,以熱帶性海岸灌叢為主,而在灌木叢與海岸線之間則是海岸草本植物帶。全島的植被大約可分為草本植物帶及海岸灌叢帶兩大部分。海岸的草本植物帶中,依其優勢種類的不同可細分成海馬齒社會、芻蕾草-雙花蟛蜞菊社會及馬鞍藤社會等三種植物社會。
有小型鳥類的直翅類昆蟲Grylli,同時也發現一種Acrosome屬的蜘蛛,數量相當多的是島上唯一的一種鱗翅類的蛾,它的翅上有紅色和黑色斑點。另外也發現螞蟻和一些甲蟲,包括皮蠹科的蛢類(Dermestes)及赤足蠜(Corynetes)。而在島上的廟宇附近,則發現了一些白蟻、蠍子和一些長相醜陋的蜘蛛。
所發現者多為候鳥,有虎紋伯勞、家燕、翠鳥、小白鷺、軍艦鳥、兩種不知名科鳥類、青足鷸及另外兩種以上之鷸科等鳥種。塘鵝,褐鰹鳥繁殖期的特徵。
珊瑚及貝類的碎屑分辨出多種的種類,包括了珊瑚中的海花石 (Astraeas)、Madrepores 等;螺類的雞心螺(Conus)、寶貝(Cypraea)、蠑螺屬(Turbo);蛤類的江珧屬(Pinna)、硨磲蛤(Hippopus),及相當多的寄居蟹;沿海有鯊、鯖、鰹等回游性魚類,在岩礁部分有石斑、龍蝦、貝及海藻等生物棲息在其中,砂地的部分則有笛鯛及龍占等生物。
參考資料: 台灣大百科全書、互動百科資料統整
文章標籤

黃桂裕隘那拜鴿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