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科大四技:色彩原理重點嚴選(2017第二版) 博客來排行榜書籍

 升科大四技:色彩原理重點嚴選(2017第二版)

升科大四技:色彩原理重點嚴選(2017第二版)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 升科大四技:色彩原理重點嚴選(2017第二版) !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ω`●)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升科大四技:色彩原理重點嚴選(2017第二版)


本週熱銷商品:

Android 程式設計 App Inventor 2 零起點速學指南含iBuildApp 範例教學附多媒體教學光碟 - 最新版 - 附贈OTAS題測系統

中老年人快樂學拍照、攝影 (適用 iOS、Android 雙系統手機、平板)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為針對高職學生參加「商業設計類」升科大四技統一入學測驗之「色彩原理」考題形式,並依照九十七年教育部修正發布的職業學校設計群「色彩原理」課程綱要編輯而成。

  全書清楚標明歷屆考試之重點提示於內文中,並化繁為簡以表格呈現,易懂易記,讓同學能對考試重心一目了然。

  全書之課文內容使用全彩印刷,為輔助同學了解內容,更加入了大量圖片,方便讀者增強學習記憶,讓同學研讀時不需來回對照教科書,一本搞定。

  全書最後並附有各章練習題與歷屆統測試題,且加入試題解析供解題參考。

本書特色

  1.本書依照97課程綱要規範之單元內容重新編整,針對高職學生參加「商業設計類」升科大四技統一入學測驗之「色彩原理」考題形式,清楚標明歷屆考試之重點,透過文字的套色提示,讓同學直接明瞭考試重點。

  2.大量使用表格以及圖片的解說,易懂易記,適合考前快速背誦。

  3.全書以全彩印刷,並以圖片輔助同學了解內容,不需前後翻閱附錄或其他教科書,一本搞定。

  4.書後擷錄「份量十足」之練習試題,且彙整90~104年歷屆統測試題,並附試題解析供解題參考。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全華圖書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8/15
  • 語言:繁體中文

升科大四技:色彩原理重點嚴選(2017第二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桂裕隘那拜鴿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