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CHOO 戀曲女性淡香水90ml(送同款小香+身體乳150ml) 台中醫美推薦



JIMMY CHOO 戀曲女性淡香水90ml(送同款小香+身體乳150ml)



JIMMY CHOO 戀曲女性淡香水90ml(送同款小香+身體乳150ml)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天氣熱肌膚也好難受!

最近也開始更換美妝產品~

今天想要跟你們推薦的是

JIMMY CHOO 戀曲女性淡香水90ml(送同款小香+身體乳150ml)

我很喜歡這個產品!

女生一定要愛護自己,

讓自己美美的~

喜歡 JIMMY CHOO 戀曲女性淡香水90ml(送同款小香+身體乳150ml) 不能錯過!

我最近也很想要去醫美諮詢

臉想要微整形呀~

找安全的醫美很重要啊!

讓我們一起當個美麗又有自信的女生吧~





JIMMY CHOO 戀曲女性淡香水90ml(送同款小香+身體乳150ml)



本週熱銷商品:





SAUGELLA賽吉兒 pH3.5菁萃潔浴凝露(加強型100ml)2入組







SAUGELLA賽吉兒 高效修護保濕凝膠(日用型30ml)2入組







商品訊息描述:











JIMMY CHOO 戀曲女性淡香水90ml(送同款小香+身體乳150ml)



前調:牡丹、西班牙油桃

中調:佛手柑、木槿

後調:雪松、麝香











<本圖片為原廠提供示意圖,僅供參考>



商品規格包含

JIMMY CHOO 戀曲女性淡香水90ml

送JIMMY CHOO 戀曲女性淡香水4ml

JIMMY CHOO 戀曲身體乳150ml











JIMMY CHOO 戀曲女性淡香水4ml











JIMMY CHOO 戀曲身體乳150ml











JIMMY CHOO 戀曲女性淡香水



JIMMY CHOO戀曲女性淡香水是2017年品牌推出象徵夏季女性的作品,戀曲女性淡香水是屬於Jimmy Choo女性特有對於動靜之間表露的誘人神態以及面對生活不畏冒險的性格表現。富有著靈巧的神態,舉手投足間帶著優雅之姿卻不失來自女性特有的無懼。看似矛盾的性格卻帶獨特屬於Jimmy Choo女性的性格,JIMMY CHOO戀曲女性淡香水為品牌女性系列香氛寫下新的篇章,並為品牌的配飾添上一筆令人夢寐以求的IT單品。

【香氛樂曲-獨一無二的女性魅力三重奏】

「JIMMY CHOO戀曲女性淡香水截取芬芳多汁混合花香與採集木質與果類的精華,創造出與女性感官相對映照的愛戀香氛。」──調香師Juliette Karagueuzoglou

JIMMY CHOO戀曲女性淡香水是調香師Juliette Karagueuzoglou所調製的精心之作,仿若是一場由香調交織而成的樂曲,結合了馥郁的花香、清新的果香與沉靜的麝香,在舉手投足中喚醒光芒四射的女性魅力。

在前調的設計上,調香師選用甜美的油桃與的溫和牡丹調合,仿若多汁的果實與花朵盛開般的少女吟唱著初戀戀曲;由清新的佛手柑與氣質的木槿所帶領著中調,則是女人感性歌唱著成熟的戀曲,有著甜蜜與深刻回憶,最後則由雪松與麝香為JIMMY CHOO戀曲女性淡香水畫下最後的樂章,完美體現Jimmy Choo女人心中的感性而又甜美的對比。











【經典瓶身-再現琉璃精工風華】



JIMMY CHOO戀曲女性淡香水在瓶身的設計上重新詮釋JIMMY CHOO經典同名系列的瓶身,以義大利頂級慕拉諾(Murano)手工玻璃藝品的創作風格為藍本,細長的橢圓狀幾何切割造型染色玻璃瓶,宛如女性優雅搖曳的身姿,在靜與動之間盡顯魅力;綻放纖細光澤的古典、女性化香水瓶搭配著鑲著銀邊的粉色正方體瓶蓋,更充分表現出「JIMMY CHOO」作品獨有的摩登優雅魅力。外盒部分,採用JIMMY CHOO代表的蟒蛇皮紋路作為外包裝盒的設計元素,並搭配淡雅的粉白色包裹,不只色澤完全比擬「JIMMY CHOO」蛇皮配件,觸摸起來也有仿蛇皮的立體浮凸感,仿若JIMMY CHOO經典鞋履化身奢華夢幻。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JIMMY CHOO
類別香水
商品名稱JIMMY CHOO 戀曲女性淡香水90ml(送同款小香+身體乳150ml)
適用對象女生
容量90ml
包裝一般包裝
貨源公司貨
前味牡丹、西班牙油桃
中味佛手柑、木槿
後味雪松、麝香
香調花香調
商品內容JIMMY CHOO 戀曲女性淡香水90ml(送同款小香+身體乳150ml)
保存期限保存期限5年,製造日期或有效期限,請詳見產品包裝標示
使用方法外出或沐浴後,輕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
產地法國
退換須知商品鑑賞期並非試用期,退換貨時退回商品請保持完整性(主商品、配件、贈品),以免影響退貨權利。


JIMMY CHOO 戀曲女性淡香水90ml(送同款小香+身體乳150ml)





arrow
arrow

    黃桂裕隘那拜鴿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